凝心聚力谋发展,砥砺奋进启新程 | 我校召开2025-202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与研讨会议
1月23日至27日,学校召开2025-202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与研讨会议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,分为总结、研讨、汇报三个阶段推进。学校理事长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、各产业学院负责人及产业副院长现场参会,其他教职员工通过线上同步参与,凝聚发展共识,擘画奋进蓝图。总结回顾:锚定主线,明晰成效与方向1月23日上午,学期总结会议由王秋宏副校长主持。林土水常务副校长以福软“温度、水平、质量、突破”为脉络,作教学行政工作总结报告,系统梳理本学期办学成果,客观剖析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