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教育|我校召开2025-2026学年第一期师生建言献策座谈会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扎实推进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,持续深化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成效,在书记接访接待日基础上优化提升,3月25日,我校2025-2026学年第一期师生建言献策座谈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。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勇主持,党委副书记林艺勇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、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会。座谈会紧扣学校学年结构化目标、学年重点任务清单和师生急难愁盼,广泛倾听心声、汇聚良策。与会代表围绕教学改革、师资建设、校园治理、数智化转型等方面积极建言,...